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更新重发)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更新重发)
[2020-09-17 17:55:21]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校内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在锻炼学生自立自强的同时为各用人单位日常工作运行提供了良好支持,为保障新学年勤工助学工作正常运转,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发〔201941号)及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统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勤工助学岗位由学校统一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发〔201941号)安排。

二、勤工助学岗位需求每学年重新统计一次,如需沿用之前学生,同样需要计入需求人数,学生重新参加新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

三、请各单位于9 21前将岗位需求于学工系统填报。

四、填报说明

1. 登录学工系统可通过信息门户“系统直通车”的“学工系统”进入或直接访问网址:https://stu.bupt.edu.cn/new/index.html)。

2. 登录学工系统后,进入“勤工助学”应用,新增岗位进入岗位详情,只需填写岗位名称(请写清具体科室名称等)、岗位类型(选择固定岗位)、单位、需求人数、工作地点、工作需求(请参照往年测算依据,写清岗位需求人数的测算依据)、工作内容及岗位负责人信息。

联系人: 魏然、齐万彬

  话:62282757

由于西土城校区报名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相对较少,如不能完全满足各用工单位岗位需求,敬请理解!

 

 

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中心

2020 917


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发_2019_4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