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学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学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2020-06-05 13:19:38]

各学院、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精神,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党委有关精神,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学校决定开展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一)毕业年度内(2020年)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

(二)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三)建档立卡家庭、孤儿、烈士子女;

(四)毕业学年内(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具有以上情况之一及其他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2020届毕业生自愿申请。 

特别提示:继续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的学生不可申请本补贴。

2补贴标准

每人一次性补贴300元。

3申请时间:6月5日-6月15日

4、申请流程

 “信息门户”右侧的“系统直通车”选择登录“学工系统”或复制链接(https://stu.bupt.edu.cn/new/index.html)——进入“困难补助”应用——2020届就业困难专项补助——提交申请。证明材料为就业三方、贷款证明或符合经济困难条件的相关材料。

5、审核与发放

辅导员、院系在线审核。经学校审核就业情况批准后发放相应补贴。如经查实所报信息不属实者,将取消申请资格。

 

   联  人:魏然 齐万彬

 

联系电话:62282757

学生工作部

                                                                         资助中心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