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手续的通知

关于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手续的通知
[2020-06-03 13:14:47]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操作规程》(2020版),为顺利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现将生源地贷款续贷手续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校的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二、工作流程

1、贷款学生在线申请

请各学院、研究院通知需要办理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续贷的同学,于6月25日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填写续贷声明。贷款学生应在声明中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等情况,并提交续贷申请。

2、学校审核

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资助中心将于7月4日前进行在线审核,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退回学生重新填写。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研究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贷款学生在线提交申请。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在线提交申请或提交申请不合格者,将影响生源地贷款续放款。

如有通过其他金融部门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需要办理续贷相关手续,也请学生抓紧联系当地经办部门,需学校资助中心开具相关材料的学生,请将申请材料发给辅导员老师,资助中心盖章开具后转给学生本人。

如有学生有休学、转学、退学、出国、开除学籍以及其他不能正常完成学业等学籍异动情况,应及时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合同变更或及时办理还款手续,相关学院及时将学生情况反馈至资助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中心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