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0-06-03 13:12:55]

 

各学院、研究院:

为顺利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

1、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还款确认:

贷款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系统进行个人信息变更及毕业确认申请,并主动联系当地贷款管理部门,咨询还款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学生还款确认后,可通过系统查询本人还款金额、还款日期等信息。

如果学生继续攻读研究生,或者读研究生期间转博士等学业变更,请务必联系当地贷款管理部门,咨询还款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资助中心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系统进行毕业确认并定期将工作进展反馈各学院。(具体流程见附件)

截止时间: 2020届毕业生截止6月15日

2、通过其它金融机构(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还款确认:

贷款学生自行联系当地生源地贷款管理部门,咨询还款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

二、加强贷款学生教育引导工作

各学院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要通过学业帮助、心理引导、社会实践等途径,进一步增强贷款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还款能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和信用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帮助贷款学生树立诚信和法律意识,引导贷款学生自觉履行合同,按时还款。

资助中心将统一组织生源地贷款还款政策线上答疑:

时间:2020年6月10日(下周三)下午2-4点

参会人员:2020届毕业生中的生源地贷款学生

腾讯会议号码:101513513

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中心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