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后疫情时期的情绪与压力调节”线上心理讲座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后疫情时期的情绪与压力调节”线上心理讲座的通知
[2020-05-29 13:10:53]

各学院、研究院:

为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提升学习生活幸福感,丰富学生校内生活,激发全校学生活力,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帮助学生塑造积极乐观的心态,巩固师生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精神。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校学发[2016]10号)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后疫情时期的情绪与压力调节线上心理讲座,将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带领大家认识情绪,管理情绪及调节压力。

一、活动主题

 “后疫情时期的情绪与压力调节线上心理讲座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3日(星期三)15:00到16:30

三、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同学

四、参与方式

登录北邮第二课堂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腾讯课堂”软件参与线上心理讲座。腾讯课堂的会议号为:102529931。

五、特邀嘉宾

宋振韶:副教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心文化传播发起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现就职于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任常务副主任,兼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健康传播研究中心主任,自2005年开始从事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教学工作。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20206月1

2bc75f1baceaf3cad242a3a760e7b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