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宿舍心理负责人线上心理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宿舍心理负责人线上心理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05-14 11:24:15]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宿舍心理负责人的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指导宿舍心理负责人在新冠疫情期间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宿舍心理负责人的职责和作用,并做好自我关爱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分学院、分批次针对本学院、研究院所有宿舍心理负责人开展线上心理专题培训。

一、活动主题

人际关系的适应与调适

二、活动时间

52014:00-15:00、16:30-17:30(分两批开展培训)

三、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宿舍心理负责人

四、培训老师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全体专职老师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院通知所有宿舍心理负责人按时参加,并安排专人在相应时段对参与人员做好视频截图,做好签到工作,作为年终考核宿舍心理负责人重要依据。

2、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视频软件开展,请事先通知所有宿舍心理负责人提前安装软件,并提前15分钟开始准备网络测试工作。培训期间确保网络稳定,不被他人打扰,并将自己的群昵称修改为学院-姓名的格式,方便学院统计签到工作。培训过程将音频设置为静音状态,全程参加,不迟到,不早退。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