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邂逅情绪,与自我共处”线上心理讲座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邂逅情绪,与自我共处”线上心理讲座的通知
[2020-05-11 15:43:44]

各学院、研究院:

为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提升学习生活幸福感,丰富学生校内生活,激发全校学生活力,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帮助学生塑造积极乐观的心态,巩固师生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精神。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校学发[2016]10号)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邂逅情绪,与自我共处”线上心理讲座,将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本次活动通过讲座和体验式互动的方式,带着大家走进心灵的世界,邂逅情绪,自我探索,去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一、活动主题

“邂逅情绪,与自我共处”线上心理讲座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下午15:00到16:30

三、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同学

四、参与方式

     登录北邮第二课堂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参与线上心理讲座。腾讯会议号为:558392937。

五、主讲老师

权江红:外交学院心理中心教师,北师大心理学研究生,中德舞动治疗师。

臧伟伟:北京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2020511

 

微信图片_20200511100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