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3-27 16:42:00]

一、征文主题

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

征文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

三、征文时间

     2020年3月27日至4月26日

征文要求

1、这场疫情让我们感慨万千,我们不仅见证了国家的正确领导,感悟了社会的集体付出与众志成城的集体精神体会到了“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温情对生命和人生的价值有了更多的感悟。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心灵成长故事。

2、作品围绕疫情下的心灵成长故事”进行创作。题目自拟,主题鲜明、字数不限,内容真实、健康、向上。

3、投稿方式:所投稿件需注明作者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请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81696432@qq.com。

4、投稿截止日期:4月26日

评奖事宜

将参赛作品收集齐后,我们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并进行表彰及奖励。优秀作品将以推送的形式发布在“北邮阳光邮子”微信公众号上。

一等奖(2名):移动硬盘

二等奖(4名):小米手环

三等奖(6名):蓝牙耳机

最佳人气奖(2名):小米手环

优秀奖(20名):得力笔记本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