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同心战疫,我们在心灵树洞等你”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同心战疫,我们在心灵树洞等你”活动的通知
[2020-03-20 09:10:56]

一、活动名称

同心战疫,我们在心灵树洞等你

 

二、活动目的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于攻坚阶段,为保障北京邮电大学师生的心理健康,更好地服务北邮师生,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开启了同心战疫,我们在心灵树洞等你”活动。

 

、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大家可以将心里的困惑及疑问都送进我们开辟的树洞里这树洞很小,我们一定会与你的心事相遇,你不必担心没有回应;这树洞也很大,可盛得下千情百态,也能还得你诚心言语。我们在树洞里等你点击下方投稿链接或扫描下方图片将心里话发送给我们。我们会认真地阅读你的投稿,并将答复以邮件的形式发到你留的邮箱里。

 

五、活动方式

投稿链接:https://www.wjx.cn/m/63384708.aspx

    扫描图片:

图片1.png

 

 

 

六、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7日起至心理健康节活动结束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