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六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邮影心生”电影会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六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邮影心生”电影会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9-12-02 08:27:14]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一种宣传、学习、普及心理正能量的环境,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六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将开展“邮影心生”电影会活动,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6日下午18:15-21:00

二、活动地点

     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307

三、活动形式

同学们可通过报名参加观影活动,在活动当天晚上一起观赏电影《美丽心灵》,并讨论电影内容、了解相关的心理学知识。活动结束后,写出电影评论及个人体会,并参与评奖。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关注“北邮阳光邮子”公众号相关推送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五、评选方式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写影评的方式参与评选,经过老师评选后,将选出的优秀影评在“北邮阳光邮子”公众号中公布。

六、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2.为鼓励同学参加影评交流比赛,本次比赛还将设立参与奖。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