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申请“诺基亚创业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申请“诺基亚创业奖学金”的通知
[2019-11-26 08:21:47]

 

     为支持北京邮电大学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同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在我校设立“北京邮电大学诺基亚贝尔创业奖学金”。现将2019年评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设置

  共奖励5个优秀创业团队,每个团队20,000元。 

  二、申请资格及评选标准

 (一)本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发展势头良好且取得一定成果的优秀创业团队;  (二)参评团队的核心成员中,北邮在读学生需占三分之二以上的比例,团队成员应保证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三)代表我校参加过省级以上或行业性创业大赛并获奖的团队优先。

  三、申请方法

 (一)有意申请该奖学金的团队,自行下载并填写《诺基亚创业奖学金申请表》,连同项目计划书(PPT打印版本)一起,交至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学十楼)130办公室。

 (二)有获奖经历的团队,需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上述各项资料的电子版,需发送至邮箱:474727040@qq.com。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4日(周三)17:00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2283032 

  报名截止后,学校相关部门将组成评审组开展评审工作,确定获奖名单后予以公示。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