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辅导员工作交流展示暨优秀辅导员、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辅导员工作交流展示暨优秀辅导员、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11-25 08:21:08]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辅导员工作交流展示

暨优秀辅导员、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加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干部业务能力,有效促进学校学生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根据《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规定》、《北京邮电大学辅导员工作评优奖励办法》和《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将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辅导员工作交流展示暨优秀辅导员、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经辅导员个人申报,各学院、研究院推荐的优秀辅导员候选人。

二、工作交流展示暨评选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3日(周二)14:00正式开始(13:40签到)

地点: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

参评人员展示顺序于2019年11月29日10:00在学生发展中心204抽签决定。

每位参评人员展示时间为5分钟,可采用PPT展示。

邀请各学院(研究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交流展示暨评选活动。

三、评选流程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和现场展示评审。根据各位参评辅导员的综合成绩(材料评审和现场展示按照5:5的比例进行权重累加),评选出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