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19-2020学年新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开卡的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新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开卡的通知
[2019-11-25 08:20:39]

各学院(研究院):

我校本学年新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材料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经与中国银行协商,申请贷款材料审核通过的95位学生近期将与银行办理贷款信息登记、办理银行卡、开通网银、手机银行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卡时间地点:

西土城校区:学生本人于12月2日-13日任意一天的营业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到中国银行北太平庄支行(北京师范大学东门过天桥往南走100米)银行营业厅大堂办理。

沙河校区:12月11日(周三)银行到校区集中办理,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6:00,沙河校区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注意:一旦错过集中办理,只能学生本人到西土城校区附近的中国银行北太平庄支行办理)

二、应携带的材料:

1. 身份证原件;

2. 学生证原件;

3. 手机;

4. 学生务必开通支付宝,保证余额不少于100元用于开卡。

三、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务必按时前往。贷款信息登记、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必须手机银行才能申请助学贷款时必须本人办理,不得他人代签。

2. 请提前了解好父母的身份证号、电话、住址、单位等信息,方便现场填写。

3. 根据往年惯例,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将签署国家助学贷款合同,银行将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将通过学校统一放款。对于学费、住宿费已经划扣的同学,财务处将贷款金额打入个人银行账户(19级新生为工行银行卡,老生为邮储存折);对于通过绿色通道入学办理过学费缓交手续的同学,将直接扣缴学费、住宿费,剩余部分打入个人银行账户(19级新生为工行银行卡,老生为邮储存折)。

 

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中心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