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引航工程之《邮我启航》爱校荣校教育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引航工程之《邮我启航》爱校荣校教育讲座的通知
[2019-11-18 15:52:55]

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引航工程之

《邮我启航》爱校荣校教育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生引航工程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新生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厚植“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时代责任,学生工作部面向2019级本科生举办《邮我启航》爱校荣校教育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18:30

二、讲座地点

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

三、内容安排:

主  题:《邮我启航》

主讲人:王新波,山东人,研究员,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自动化专业,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研究生。现任北京邮电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邮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

退休后,王老师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游遍全国地级市,截至2014年10月全国总计334个地级行政区中,其中有294个地级市、30个自治州、7个地区、3个盟。王新波从2015年开始,先后走了三百二十多个地市盟州,一千多个县。他说:经常旅游的人,可以拥抱未知世界,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自己,学会了从无字处读书,扩大视野,走向世界。

 

让我们跟随王老师的脚步,从北邮启航,去拥抱祖国的大好河山,点燃我们的中国梦!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