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的通知
[2019-11-18 15:51:08]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工委通知和我校工作安排,红色“11”活动开展已进入总结评选阶段,现将红色“11”示范活动现场展示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112114:00

二、评选地点:学生发展中心118

三、参评对象:2019年组织过三次以上红色“1+1”共建活动,并上报过活动总结材料的学生党支部。

四、推荐办法:请各学院(研究院)认真遴选优秀党支部活动参加学校评选,各学院(研究院)推荐支部数量不少于1个,支部数较多的学院(研究院)推荐2个以上。参评支部请提交以下材料:

  1、一份1000字以内的通讯稿,要求言简意赅,能充分说明活动主题、形式、次数、内容和效果等;

  2、一份5分钟以内的介绍视频(单个视频大小不超过500M),以通讯稿作为旁白。

五、评选事项:

  1、党支部依次进行视频展示,展示时间为5分钟以内。

  2、评分项目包括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参与度、活动成效。评分细则如下:

活动主题(20分):支部共建项目活动主题要求设计新颖、务实,主题满足结对基层党组织的实际需求,贴合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内容 30分):共建项目活动内容突出党建导向,围绕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展开。视频内容要精简凝练,能够较为完整和准确地展示支部的建设和活动配合默契,体现共建活动的创新性和代表性。

活动参与度(20分):支部成员要有较高的活动参与度,共建活动要使支部成员受到深刻教育,要与共建党支部至少开展三次共建活动,要有自己的共建活动对象,使共建活动具有较大的覆盖面。

活动成效(30分):共建活动要建立起良好的共建活动品牌,要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要达到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效果,要使更多的支部成员有收获、有学习、有成长。

  3、参评报名:请参加评优的党支部于1119日之前报送参评信息至邮箱buptsxjyk@126.com

  4、抽签安排: 1120日上午10点,请参加评优的党支部到学生发展中心204室进行抽签。

  5、请参选支部于1121日上午8:0011:00期间将最终版展示视频和通讯稿(电子版)交到学生发展中心118培训室。

  6、请各参选支部的党支部书记、2名学生党员代表(含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现场展示人员)参加本次评选。

  7、请参选支部于1121日(周四)13:30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培训室签到入场。

联系人:吴晓恩,电话:62282736;许智菲,电话:62283577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