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学生处启用网上服务大厅系统的通知

关于学生处启用网上服务大厅系统的通知
[2019-11-13 10:54:19]

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学生处将启用网上服务大厅应用系统。此系统为师生办理学生处相关事务提供了统一入口,将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便捷的办事流程,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信息化的需求。

在网上服务大厅系统中,本科生可线上办理补办学生证、借户籍卡申请、献血申请、在校生在读证明及更改乘车区间等多项事务。

学生可以通过登录“信息门户”(http://my.bupt.edu.cn),点击“系统直通车”中的“网上服务大厅”进入系统,“点击进入办理”后在网页上方点击“服务大厅”,在服务分类一栏勾选“全部”,在服务角色一栏勾选“本科生”,即可办理各项事务。填报指南见附件《网上服务大厅学生处相关事项办理手册》。原网上办事系统于11月18日晚6点不能新发起申请,但已申请未办理完成的流程可以继续审批。

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反馈。

电话:62282608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