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组织总结2019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总结2019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
[2019-11-01 10:25:22]

各学院(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纵深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我校学生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觉融入北京发展大势,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自今年5月起,在全校深入开展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为主题的2019年红色“11”活动。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定于 11月进行总结展示。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各学院(研究院)参加本次总结工作的党支部要求参与了上半年的申报,并且在2019年红色“1+1”活动中组织共建活动不少于三次。

      2. 符合要求的党支部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2019年××学院(研究院)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2一篇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命名为“2019××学院(研究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红色1+1总结材料”。

   (3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照片文件名为照片内容简述(照片作为单独文件报送,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照片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其中,合影照片不超过2张。

       3. 请各学院(研究院)认真总结活动成果,并将《2019××学院(研究院)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于11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将电子版总结材料和活动照片以学院为单位于1112日前进行报送,邮件主题为“2019××学院(研究院)红色1+1总结材料”,学院内有多个党支部的,各支部要建立单独文件夹,命名格式为“2019××学院(研究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总结材料”。本科生党支部材料发送至邮箱buptsxjyk@126.com,研究生党支部材料发送至邮箱ygb@bupt.edu.cn。学工部、研工部将根据总结情况统计表审核确认符合要求的党支部,并开展总结评优工作。

 

    联系人:吴晓恩,电话:62282736

         许智菲,电话:62283577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1

 

 2019XX学院(研究院)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