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9-10-28 11:05:57]

各学院、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我校将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诚信建设万里行”是提升公民诚信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旨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不断强化广大师生“学信、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人文风尚,营造建设诚信北京、诚信北邮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主题

诚信我践行、风采耀京城

三、组织方式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演讲比赛,分为校内选拔、市级比赛、巡回演讲三个环节。由各学院、研究院推荐至少1人参加校内选拔赛,报名表见附件。我校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将参加市级比赛。具体比赛事项另行通知。

四、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研究院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注意选好主题,确保起到传播理念、启发自觉、推动实践的成效。

请于11月17日前将推荐选手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inli@bupt.edu.cn。

联系人:秦莉    66605187

 

选手报名表.doc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