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第五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赛的报名通知

关于第五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赛的报名通知
[2019-10-26 00:00:00]

兵棋推演被誉为导演战争的“魔术师”,推演者可充分运用统计学、概率论、博弈论等科学方法,对战争全过程进行仿真模拟与推演,并按照兵棋规则研究和掌控战争局势,在现代信息化战争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推动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拟举办第五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赛。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将推荐同学组队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比赛拟于11月16日、17日在清华大学射击馆兵棋推演室举行,具体安排将在培训会上通知。

 

二、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请于10月29日前将“姓名-学院-班级号-学号-联系方式-微信号-邮箱”发送到邮箱bupt18110073642@163.com。

我校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组队报名,每所学校最多2支队伍参加培训和现场比赛,每队2名学生,报名后将进行筛选。

 

三、赛前培训

1、赛前培训于11月2日9:00—11:30在清华大学兵棋推演室(射击馆南门进)举办。

2、培训内容:由兵棋专家介绍兵棋知识;组委会介绍计算机网上兵棋推演的方法、比赛规则。

 

武装部

北京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协会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