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19-2020年度西土城校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补招通知

关于2019-2020年度西土城校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补招通知
[2019-10-08 10:10:33]

 各学院、研究院:

勤工助学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帮扶工作,帮助在读经济困难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有效平台,做到勤工助学与学生自身成长相结合,本学期北京邮电大学资助中心面向西土城校区学生进行固定岗补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勤工助学招聘坚持“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地开展。

二、招聘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全日制在读注册困难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研究生三助除外))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思想进步,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内无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2、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

4、能自觉遵守本规定;

四、岗位类别

学校部分部门固定岗

五、岗位管理

1、勤工助学工作由北京邮电大学资助中心统一管理,负责对学生勤工助学的岗位设定、招聘、考核、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研究和协调。同时,各用人单位负责学生勤工助学的岗前培训、日常管理等。

2、固定岗位工资标准为20元/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

3、各用人单位应如实记录勤工助学学生的出勤情况,填写《北京邮电大学勤工助学工时记录表》,每学年会根据出勤情况和工时记录进行评优。每月8号左右将上一月工时提交资助中心。

4、有以下情况者,学校将取消其勤工助学资格: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学校规章制度,受到刑事处罚或警告以上处分者;虚报工时和工资者;学习成绩差,无法完成学业,达到退学条件者。

六、补招报名

补招时间: 推送发送起,到下周五(10.18)止

报名方式: 

1、扫描左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单;

2、扫描右下方二维码进入QQ群等待通知。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中心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