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19届学生参加毕业典礼的温馨提示

关于2019届学生参加毕业典礼的温馨提示
[2019-06-24 10:48:19]

关于2019届学生参加毕业典礼的温馨提示

 

各学院、研究院:

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26日举行,为保证典礼隆重、顺利、有序进行,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时间:2019年6月26日8:00

二、地点:西土城路校区运动场

三、具体要求:

1.入场时间:7:00开始入场,7:45之前所有人员入场就坐完毕。

2.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按照各学院、研究院要求在指定地点集合,整队完毕后,由学院、研究院组织统一入场,在指定位置入座(座位安排详见附件)。

3.毕业典礼当天,毕业生务必身着毕业文化衫,穿着得体大方,体现北邮人风貌。

4.毕业生在参加典礼时请保持安静,手机保持静音或者关闭,不交头接耳,不走动拍照,典礼未结束前请勿提早离开会场。

5.退场时听从指挥,按照各学院、研究院指定的进出口(详见座位安排)有序退场,勿推搡拥挤,不妨碍工作人员清场工作。

6.各学院、研究院辅导员担任学生安全负责人,组织本院学生入场退场,典礼过程中需在本院所在方阵就坐。

7.前来观礼的家长可在运动场外候场,7:30到操场西北侧和西南侧看台入口进场,在看台上观礼,请提醒家长观礼时勿倚靠栏杆,注意安全。

 

祝2019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