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十期:人生职业规划与成长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十期:人生职业规划与成长
[2019-06-04 16:51:48]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十期:人生职业规划与成长

 

全体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教授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强化青年责任和青年担当,以教授的人生感悟教育学生,以学识魅力感染学生,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助力北邮学子成长成才,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之教授·人生”面对面活动。现将“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十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题: 人生职业规划与成长

  间:2019年6月6日(星期四)14:00(13:30签到)

  点: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205

主讲人介绍: 袁超伟,现为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是未来无线通信中的关键技术、现代信号处理理论及其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网络规划与优化、网络巡检与测试等。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级和其他协作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译著7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到微信第二课堂小程序点击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十期:人生职业规划与成长报名。

二维码.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