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学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学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2019-06-04 08:35:50]

各学院、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精神,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党委有关精神,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专项补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一)毕业年度内(2019年)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

(二)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三)毕业学年内(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四)当地建档立卡家庭

具有以上情况之一及其他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2019届毕业生自愿申请。 

2、补贴标准

每人一次性补贴300元

3、申请流程

申请补贴的学生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报送学院(研究院),学院(研究院)审核盖章后将纸版个人申请表、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到资助中心(学生发展中心110),汇总表发送邮箱qgzx@bupt.edu.cn

4、审核与发放

经学校审核就业情况批准后发放相应补贴。如经查实所报信息不属实者,将取消申请资格。

 

截止时间:6月10日中午11:30前

联 系 人:魏然

联系电话:62282757

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中心

2019年6月1日

附件1: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2:XX学院(研究院)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专项补贴申请表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