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有关学期末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安排的通知

有关学期末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安排的通知
[2019-05-30 08:49:18]

校内各勤工助学有关单位:

期末考试将至,西土城校区、沙河校区勤工助学岗位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2015级本科生毕业在即,为了保证毕业年级学生工资正常发放,请相关单位将2015级本科生和2016级研究生工时进行统计,于6月10日前随5月工时一起报送,6月1日之后不再安排2015级本科生或2016级研究生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工作。逾期未报或未停岗的,用人单位需自行解决学生酬金。

二、为了不影响学生复习考试,两校区内勤工助学固定岗将于考试前一周(2019年6月7日)统一停止。

三、停岗后至8月25日开学前,根据实际需要全校安排勤工助学临时岗位:

1、期末考试停岗后还需正常工作的原固定岗; 

2、暑假期间因工作需要的临时岗。

请有临时岗用人需求的单位于6月12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岗位需求报至资助中心,以便进行统一安排(岗位需求申请表见附件)。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学校同意,不得自行安排学生参加勤工助学工作。不得安排学生参加有毒、有害和危险的生产作业以及超过学生身体承受能力、有碍学生健康的劳动。

五、工时报送注意事项

    6月7日至30日勤工助学岗位工时于2019年7月10日前报送;7月1日至8月31日勤工助学岗位工时于2019年9月10日前报送。

联系人:魏然

邮  箱:qgzx@bupt.edu.cn

电  话:62282757。

                                                                资助中心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