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七期:内生安全光通信-学科交叉创新的思考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七期:内生安全光通信-学科交叉创新的思考
[2019-05-28 15:16:24]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七期:内生安全光通信-学科交叉创新的思考

全体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教授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强化青年责任和青年担当,以教授的人生感悟教育学生,以学识魅力感染学生,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助力北邮学子成长成才,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之教授·人生”面对面活动。现将“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七期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9日10:00-11:50

活动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404

活动主题:内生安全光通信-学科交叉创新的思考

主讲人:张杰

主讲人简介:

张杰,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邮电大学光电信息学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院长、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优秀教师、原信息产业部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获得者。

从事信息通信领域科研和教学二十余年,在光网络模型、方法和技术等方面取得系列创新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部级科研和教学奖励10余项;发表SCI论文120篇,出版著作13部;做大会报告2次、特邀报告19次,获最佳论文奖6次;授权发明专利53项,采纳标准提案23篇,制定行业标准4项,获国际标准优秀文稿奖2次。成果应用于中国高速信息示范网、国家高性能宽带信息网、国家新一代高可信网络等建设,入选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七期之内生安全光通信-学科交叉创新的思考,进行线上报名。

 

二维码.jpg

 

学校近期还将组织多场“教授·人生”面对面主题讲座及沙龙活动,欢迎广大同学关注后续活动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光电信息学院

(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