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六期: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六期: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2019-05-28 15:13:44]

2019“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六期: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全体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教授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强化青年责任和青年担当,以教授的人生感悟教育学生,以学识魅力感染学生,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助力北邮学子成长成才,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之教授·人生”面对面活动。现将“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六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活动形式:主题讲座

活动时间:2019年5月30日18:30

活动地点: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吕廷杰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日本京都大学工学博士、美国贝尔实验室访问学者,曾任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等职。目前担任国际电信协会(ITS)常务理事;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通信学会理事、该会通信管理专委会主任;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委委员、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国家管理学研究基地研究员。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教授·人生”面对面第六期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进行线上报名。

学校近期还将组织多场“教授·人生”面对面主题讲座及沙龙活动,欢迎广大同学关注后续活动通知参与报名。

 

二维码.jpg.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