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五期: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人生智慧

2019年“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五期: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人生智慧
[2019-05-25 15:10:39]

2019“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五期: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人生智慧

全体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教授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强化青年责任和青年担当,以教授的人生感悟教育学生,以学识魅力感染学生,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助力北邮学子成长成才,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之教授·人生”面对面活动。现将“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五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人生智慧

活动形式:主题沙龙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7日15:40,15:30入场。

活动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会议室404

主讲人介绍:

王文宏,教授。网络系统与网络文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先后师从于中国著名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和中国文艺学研究泰斗童庆炳先生。曾任国际东方文化研究会理事,中国进口网络游戏审查专家,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专家,教育部艺术类专业建设审查专家等。

王文宏教授从教30余年,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文化与新媒体传播、文艺学等,已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100余篇,约300多万字。其代表作有:《生命力的升华》(专著),《网络文化研究》(主编)等。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教授·人生”面对面第五期之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人生智慧,进行线上报名。

学校近期还将组织多场“教授·人生”面对面主题讲座及沙龙活动,欢迎广大同学关注后续活动通知参与报名。

 

二维码.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