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爱心使者”评选方案(重发)

北京邮电大学“爱心使者”评选方案(重发)
[2017-11-09 14:36:14]

各单位:

为了实现爱心育人的目的,鼓励关心爱护学生的先进行为,促进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营造人文关怀的校园氛围,我校自2017年5月份起号召全校师生开展“爱心使者”行动,为了评选出师生心目中的“爱心使者”,现将具体评选方案公布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日常生活中关爱学生(同学),在学业帮扶、心灵关爱、生涯导航和生活帮扶方面表现突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

    二、评选时间

2017年11月-12月

三、评选程序

第一环节:先进事迹材料评选(11月1日-11月10日)

各单位推选2-3名成员参与评选,填报爱心使者报名表(包括先进事迹材料)。

第二环节:网络评选(11月10日-11月20日)

将第一环节评选后进入初选名单的成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公开展示,并征集大众投票。

第三环节:现场评选(11月20日-11月27日)

综合前两个环节,组织进入复选名单的成员进行现场展示,展示时间每人10分钟。

第四环节:宣传展示(12月中旬

对评选出的“爱心使者”先进事迹进行展示,以鼓励更多的师生关注身边的人,传递温暖,共建“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美丽校园。

四、荣誉及奖励

对我校荣获“爱心使者”称号的师生,授予表彰奖励。

五、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将推荐人的报名表(包括先进事迹材料)于11月10日前统一报送,纸质版送至学生发展中心102室,电子版发送到buptxlzx@126.com

咨询电话:62281882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