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我眼中最美的他/她/它”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我眼中最美的他/她/它”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7-05-18 14:38:01]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营造宣传、学习、普及、应用心理健康知识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心理素质,增强自我价值感,发挥潜能,完善人格,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校学发[2016]10号)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合作,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举办“我眼中最美的他/她/它”摄影大赛活动,旨在通过该活动,帮助大学生学会关注自己身边的人与物的美丽,让同学们透过镜头,去分享生活的点滴,感悟自然的魅力,感受青春的萌动,将灵动的一刻,用镜头永远定格!从而使同学们养成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行为,塑造健全人格。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最美的他/她/它

二、活动对象

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外场宣传时间:2017年5月10日 11:30-13:00

作品投稿时间:2017年5月10日 – 2017年5月20日

三、活动内容

“我眼中最美的他/她/它”为主题,由我校在校生进行彩色或黑白摄影作品的拍摄,作品力求反应出摄影者身边的人、景、物的美,记录和发现摄影者眼中他/她/它的美丽瞬间。作品题材、形式、风格、表现手法不限,并配以50字左右的文字介绍。

四、报名方式

本次摄影大赛采用电子邮箱投稿:

投稿地址:1073421233@qq.com

命名格式:姓名+学院+作品名称.rar。本次摄影大赛进行实名制投稿(不接受网名、昵称),每幅作品必须附上作品名称,并请在压缩包内建立文档注明该幅作品的作者真实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照片的简单说明。(注:如投稿作品未标明以上信息,则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参赛资格)。每人限投1幅(组)作品,组照按1幅作品计算,一组照片不超过6张。

五、征稿细则及评选标准

(一)征稿细则

1、拍摄器材不限,欢迎手机摄影作品;

2、投稿作品仅允许作基本的电脑处理,不得作弄虚作假的特殊处理;

3、投稿作品必须以期限内容为主题,不分器材,作品题材、形式、风格、表现手法不限,黑白彩照均可;

4、投稿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5、投稿作品仅接受电子文件,不论相机还是手机拍摄,图片不得低于600万像素。

6、作品作者自行解决肖像权事项,拥有著作权。所有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并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开展主题画册、展览、网站以及复制、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归比赛承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已阅读并遵守本次比赛规则。

(二)评选标准

1、本次摄影大赛采取作品初选、公开投票、专业评审打分相结合的方式;

2、作品初选由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作品进行初选;

3公开投票评选阶段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届时将展出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开投票;

4、专业评审打分由主办方组织的专业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

5、本次摄影大赛将按照上述三项综合成绩高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10幅。

 

 

党委学生工作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