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首批派遣的通知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首批派遣的通知
[2017-05-10 14:33:30]

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整体安排,经与北京市教委协商,现将2017届本科毕业生首批派遣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6月7日(周三)上午9:00-6月8日(周四)下午16:00

请毕业生提前确认就业信息,拟参加首批派遣且就业信息已通过审核的同学,可登录就业信息网,点击“申请派遣”。未审核就业信息的同学,请登录就业信息网,填写相关信息,并携带相应材料,至学院辅导员处审核就业信息,待完成校级审核后再申请派遣。

申请派遣通道关闭后,就业指导中心会整理毕业生就业信息,并与学籍库对照,上报北京市教委。

特别注意:

1. 毕业生通过答辩,获得毕业资格,并完成电子注册后,才能派遣。

2. 6月8日(周四)下午16:00为本次派遣申请的截止时间,本次派遣仅针对于在此截止日期前点击“申请派遣”的同学。

3. 派遣的唯一依据是同学们在就业信息网上登记的就业信息,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核对就业信息。如发现已通过审核的就业信息存在错误,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就业指导中心141大厅修改。

4.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凡非北京籍贯的毕业生,毕业后就职单位所在地为北京市,单位承诺接收户口和档案的,需开具报到地为北京市的派遣证的同学申请派遣时,需提供北京市户口指标证明材料——人事部“绿卡”或人保局红头文件原件,才可办理派遣证。凡申请派遣至北京单位的同学,请于6月7日9:00-11:00期间将落户指标证明材料交至就业指导中心131室高老师处。另外,部分同学非北京籍贯(身份证号不是110开头),如已落北京正式户口,则需于6月7日9:00-11:00期间将户口本复印件(个人页)交至就业指导中心131室高老师处。

5. 派遣证上签注了有效期,故是否参加此次派遣,需与用人单位沟通后,按照单位相关要求决定。未参加首次派遣的本科毕业生,请在落实工作单位后,尽快携带相关材料,至学院辅导员处办理后续审核。后续派遣的时间安排,请随时关注就业信息网。

6. 派遣完成后,派遣证会下发至各学院辅导员处。同学们可自行前往领取,领取后需尽快办理档案转寄和户口迁移。

7. 为更好地了解我校毕业生情况,在“申请派遣”前,请毕业生按照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北京邮电大学2017届毕业生调查问卷》。

注:暑期开始前,7月上旬会再安排一次17届毕业生派遣(暑假期间原则上不予办理派遣)。具体时间安排需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进度,经与北京市教委协商后方能确定。时间安排确定后,会于第一时间在就业信息网公布通知,请有需要的17届毕业生予以关注。

 

北京邮电大学

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