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第二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第二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2017-05-12 14:32:21]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开展第二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生工作上水平,落实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面向全体辅导员开展专题系列培训,按照培训计划的安排,5月15日召开培训专题报告会第二场,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5月15日下午2:00-5:00,1:50入场完毕。

二、培训地点

西土城路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8培训室

三、内容安排

1、征兵工作动员和征兵政策讲解

 主讲人:海淀区人民武装部参谋 梁爱祥

2、专题报告

主讲人:王炳林

主题:《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主讲人介绍: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和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参加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任课题组负责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

各学院(研究院)提前做好安排,准时出席,并做好辅导员考勤工作,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需书面请假,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签署意见,学工部备案。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