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7-05-18 14:28:22]

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学校通知,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为保证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特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研究院应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端午节假期前,应做好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等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学生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2、严禁组织大规模的集会活动,特别是校外集体出游活动。

3教育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令、法规,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产, 提倡勤俭节约,避免铺张浪费,做文明大学生。

4、做好放假期间学生离京的统计工作,不准因外出活动擅自调课或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必须按时返校,教育出行学生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5注意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严禁校外人员进出学生公寓,提醒学生离开宿舍、实验室切记断电并关好门窗,务必确保学生财产与人身安全。

请各学院、研究院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掌握学生动态,遇到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假期结束后,做好学生返校的统计排查工作。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