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四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加个餐”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四届“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加个餐”活动的通知
[2017-10-23 08:48:29]

各学院:

为培养同学们积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学生工作部(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办“心理正能量,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心理健康加个餐”活动,为同学们坚持完成一件小事提供平台与鼓励。

1、活动时间

10月23日—11月12日

2、活动对象

沙河校区全体学生

3、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小活动,分别为“熬夜消灭”计划,“四六级冲刺”计划,“我不是月光族”计划,报名参与的同学将会组建打卡群,同学们可参与多个活动,也可参与其中一个活动。坚持每日打卡,就可有机会获得小奖品。

4、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心理健康加个餐”即可获得报名表。

webwxgetmsgimg.jpg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