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2016级本科生学员班、宏福分校学员班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2016级本科生学员班、宏福分校学员班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
[2017-04-13 08:59:52]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根据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本科生班、宏福分校学员班整体教学工作安排,定于4月15日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题:结合《人民的名义》的剧情细节,理解党的建设工作             

  间:4月15日(星期六9:00

  点:西土城路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8培训室

主讲人:曲伟杰 

参与人员:党员骨干培训学校2016本科生学员、宏福分校学员班全体学员

 

希望学员们在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的平台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学生党员骨干和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动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