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春日大作战”校园搜索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春日大作战”校园搜索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7-04-11 08:57:56]

 

各学院、研究院:

        为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以提升心理素质,体验生活幸福感,增强自我价值感,进而促进大学生全面地成长成才,依照《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校学发[2016]10号)关于“心理素质教育活动要贯穿全年,要覆盖100%的学生”的文件精神,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光电信息学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共同合作,将在西土城校区组织开展“春日大作战”校园搜索大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6日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西土城校区

三、活动对象

西土城校区全体同学

四、活动形式

1. 四个人为一组报名参加活动,必须男生女生都有。

2. 活动起点为大屏幕,按到达顺序进行队伍编号。

3. 每组按集合顺序在起点处抽取自己的线索,通过纸条上的信息找到固定点的NPC(不同组的地点不同)。

4. 到固定点之后参与NPC布置的游戏,由工作人员记录成绩,在所有人完成游戏后到终点统计成绩,每个游戏按完成的成绩给予积分(假设8组参与游戏,第一名为8分,第二名为7分,最后一名1分)。

5. 完成游戏之后从NPC处抽取下一个地点的线索。

6. 完成四个游戏后到达终点,根据到达顺序给予进行排名,在最终的成绩里加上积分,积分规则同上。

7. 最后根据总成绩的数量来决定名次。

五、报名方式

采用线上报名方式,通过光电院(光研院)官方微信平台扫码进群(按报名的先后顺序,限定15组),组长进群后备注队名-姓名,回复队成员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光电信息学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