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报名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的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的通知
[2017-04-11 08:54:46]

各学院、研究院:

为提高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心理辅导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需求与心理动态,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队伍提供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机会。具体如下:

一、培训方式与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分为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和三级两类,培训的方式有面授和函授两种:

面授班(推荐):2017年7月22日-10月底,每周六日全天上课;

函授班:随报随学,滚动开班。

二、培训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北京师范大学南院F座

三、报名条件

1、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优先;

2、能够保证全程参加培训。

四、报名程序

各学院、研究院有意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与各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协商后报给本学院、研究院的心理负责人,心理负责人于4月21日前将附件中的报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发送到langezhang@bupt.edu.cn(邮件标题:学院-心理咨询师培训报名),联系电话:62281882,张老师。

由于名额有限,中心将根据往年报名情况酌情分配各学院、研究院培训名额。

机会难得,请报名的老师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升服务学生的工作技能。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