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1-04-22 07:23:16]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学字(2011)14 号

关于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定于近期开展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教学与研究中心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人文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党史知识竞赛为主要活动形式,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名称

  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二、 竞赛内容

  (1)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了解

  (2)必要的历史学术修养

  (3)对于历史的分析方法和自己的见解

  附参考书目:

  (1)《中国共产党历史》

  (2)《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竞赛500题》

  三、赛制流程:

  各院采用笔试方式组织选拔赛,4月28日(周四)前将推选出的校级参赛选手(每院5人)信息发送至组委会邮箱524734805@qq.com 。选手们将参加由组委会统一组织的校级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成绩突出的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通过现场竞答方式,选拔出参加市级党史知识竞赛的参赛队员。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中心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人文学院分团委

2011年4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