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2015届毕业生研究生第六批派遣、本科生第三批派遣的通知

关于2015届毕业生研究生第六批派遣、本科生第三批派遣的通知
[2015-07-20 15:27:24]

全体2015届毕业生:

根据2015届毕业生的迫切需要,结合学校毕业生工作整体安排,经与北京市教委协商,现将暑期研究生毕业生第六批、本科生第三批派遣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8月1日(周六)上午9:00-8月2日(周日)下午16:00,申请派遣通道开放。

拟参加此批派遣且就业信息已通过审核的同学,可登录就业信息网,确认派遣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申请派遣”按钮→填写调查问卷→再次点击“申请派遣”按钮→完成申请

未审核就业信息的同学,请登录就业信息网,填写相关信息,并携带相应材料,于暑期值班时间(详细时间安排,见“关于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暑假期间值班时间安排的通知”),至就业指导中心141就业手续办理大厅,审核就业信息,通过审核后,方可在申请通道开放期间,申请此次派遣。

毕业生申请派遣成功后,请关注就业信息网。派遣证一旦送达我校,中心会于暑期值班时间发布领取派遣证的领取通知,详见“就业信息网-公示公告”。同学们可根据通知要求和时间安排,于暑期值班时间错峰至就业指导中心141就业手续办理大厅,领取派遣证。

 

特别注意

1. 毕业生通过答辩,获得毕业资格,并通过电子注册后,才能派遣。

2. 8月2日(周日)下午16:00为本次派遣申请的截止时间,本次派遣仅针对于在此截止日期前成功点击了“申请派遣”的同学。

3. 此次派遣为暑假期间唯一一次大批派遣,申请派遣通道关闭后,就业指导中心会整理毕业生就业信息,并与学籍库对照,上报北京市教委。

4. 派遣的唯一依据是同学们在就业信息网上登记的就业信息,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核对就业信息。如因就业信息填写有误,上报信息时被退回的,不予办理派遣证。

5. 由于派遣证上标注了有效期限(原则上一年内有效),故是否参加此次派遣,需与用人单位沟通后,按照单位相关要求做决定。

6. 为更好地了解我校毕业生情况,在“申请派遣”前,请毕业生按照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北京邮电大学2015届毕业生调查问卷》。

7. 暑假期间是否可以转寄档案、迁移户口,请联系相关部门——档案馆、保卫处户籍科。

 

就业指导中心

201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