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选拔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做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的通知

关于选拔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做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的通知
[2015-09-10 15:25:48]

关于选拔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做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16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关于聘用免试研究生做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今年继续从2016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25名专职学生工作干部,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

2、曾经担任校院两级主要学生组织重要职务的优秀学生骨干优先选拔;

3、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三年专业综合排名在前50%以内,排名规则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二、选拔程序

1、满足选拔条件的2016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合格后具有参选资格;

2、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工作;

3、选拔合格者学校聘用为专职学生工作干部,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三、报名安排

1、满足选拔条件,有选拔意愿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本人如实填写《2015年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申请表》,上报学院党委;

2、学院党委严格审核参选学生的综合排名等各项报名条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3、参选人员于9月15日(周二)17:00前将审核盖章的纸质版报名表和个人简历(正反面打印、各一式两份)交至行政办公楼205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电子版发送至sxjyk@bupt.edu.cn。

 

联系电话:62282736

联系人:张畅郁   秦莉

附件:2015年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申请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9月10日

/upload/file/201704/2015年专职学生工作干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