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在2011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通知

关于在2011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通知
[2011-02-24 10:20:27]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学字(2011)2号

关于在2011届毕业生中

评选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学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择业观;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学校决定在2011届研究生中开展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评选范围为全体在校全日制应届及提前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评选比例为评选范围人数的5%。

  2、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选由学院组织进行,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自愿申报,由班组评议、导师评议、学院评议后拟定获表彰名单,在所在学院公示三天后无异议者,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后上报学校批准。

  3、党委学生工作部向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发放荣誉证书,并将有关材料归入本人档案。

  4、登记表和评选办法详见附件,请各学院于2011年3月11日(周五)前将报名登记表汇总后交至学生工作部研究生辅导员管理科(信息网络中心211室)。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62282279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1年2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