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名师进校园系列讲座·北邮讲坛第十四讲:《复杂现实背景中的艺术文化认知》(重发)

北京邮电大学名师进校园系列讲座·北邮讲坛第十四讲:《复杂现实背景中的艺术文化认知》(重发)
[2015-12-16 09:23:43]

北京邮电大学名师进校园系列讲座·北邮讲坛第十四讲:《复杂现实背景中的艺术文化认知》

全体师生:

“北邮讲坛”是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年轻有活力的品牌活动,旨在满足广大同学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同学们的视野,营造北邮浓郁的人文氛围。“北邮讲坛”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作为名师进校园系列讲座之一,北邮讲坛迎来了第十四讲。

讲坛主题:复杂现实背景中的艺术文化认知

主讲人:周星

时间:12月17号(星期四)19:00

地点:西土城校区——教三136

主讲人介绍:周星,男,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北师大北京市重点教学实验示范中心“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主任。

社会学术兼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立人之一、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执行副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5-6届艺术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指委员会成员,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家精品课程奖,北京市学位委员。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副会长,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副会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高校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高教美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理论评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宏福校区直播地点:教二楼529

  网络直播地址:http://bbs.byr.cn/#!article/StudentAffairs/32340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教务处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