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公告栏 ·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阳光邮子”心理沙龙活动第36期的通知

关于开展“阳光邮子”心理沙龙活动第36期的通知
[2015-12-23 09:18:18]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提升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水平,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况,增强自我调节能力,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一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注重个人体验与分享的“阳光邮子”品牌心理活动,本期推出阳光邮子心理沙龙第36期活动。

活动简介:有没有人想过房间里的某个角落属于你,有没有人想过,房里里会有多少个角落。有没有人想过房间里的某个角落与你的人生有关,与你思考人生的模式有关,与你习以为常的行事方式有关,与你的未来有关,与你的生命状态有关。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我们不能只在乎目的地,更要多体验和感受沿途的风景。

活动目标: 通过“我的角落”启发组员思考自我对理想和目标的探索,引发组员思考自我的价值选择,激发组员思考过程和结果的关系。

活动时间:12月30日18:30-20:30

活动地点:沙河校区综合办公楼304 (团体心理辅导室)

团体规模:15人以内

带领老师:王培

报名方式:请认真填写下列报名表格,将表格发送邮件至wangpei527@126.com

生活自画像沙龙团体

姓名:  

性别   :

联系电话:    

学院和班级:

QQ/MSN

常用邮箱: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邮阳光邮子”、“心携北邮”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