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学生处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学生处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2-09-26 09:26:52]

学生处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中秋、国庆放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9月29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在副处长黄天丞、朱开明的分别带领下,学生处对学生公寓、机关办公室、辅导员基地各科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在辅导员基地,检查组对各辅导员科室的插座质量、用电器及线路安全、科室卫生状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提醒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执行假期到岗值班制度,落实人走断电的要求;通过辅导员各科室互查及科室内部自查,确保了消除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针对假期具体工作要求,公寓中心召开了全体管理员大会,重点强调了假期期间门禁、巡检、应急小组等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了放假期间24小时专岗值守工作的具体安排。在各宿舍楼管理员进行安全自查的基础上,全体辅导员也对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保障中秋、国庆放假期间的校园安全。

 

学生事务管理处

201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