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北邮人论坛BYR OFFLINE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北邮人论坛BYR OFFLINE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2-09-26 09:26:02]

北邮人论坛BYR OFFLINE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2年9月26日18:30,北邮人论坛BYR OFFLINE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超过400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5位演讲嘉宾:信通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张智介绍了信通院备考经验及报考方向选择。计算机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张倩介绍了自身保研经验及计算机学院导师选择思路。经管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杨无际则结合自己的经历,着重介绍了经管复习及导师选择思路、调剂注意事项和二战经历。网研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杨绍伟将备考过程中心态调节经验与大家分享。而同样来自于网研院的研三年级学生王维涛围绕“为什么要上研究生?”、“怎样选择专业与实验室?”、“研究生生活概览”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而后,论坛考研版版主、信通院2008级硕士研究生王澎涛代表学校招就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活动准备阶段,指导老师黄金秋和王澎涛同学搜集整理了版面上高频出现的问题,并邀请到研招办徐秀主任对问题做了逐一解答。最后,王澎涛转达了徐秀主任对于广大考生的叮嘱和问候。

    活动最后抽取了30名幸运听众,赠送了由学生处监制、北邮人团队出品的《2013·考研专刊》。

    感谢北京邮电大学研招办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北京邮电大学研招办、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处、北邮人论坛祝2013年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学生事务管理处

201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