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喜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喜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2023-12-28 00:20:3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教育引导大学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校持续积极组织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北京市教工委组织的202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交流活动中,经各校推荐、专家初评、现场复评等环节,最终,我校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从全市高校学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一等奖,也是近年来我校本科生党支部首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的发展,把高质量推进红色“1+1示范活动,作为增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途径载体,作为学生党员锤炼党性修养和率先示范引领的实践平台。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各学院将继续动员组织学生党支部广泛参与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红色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