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邮苑领航迎新路 绿色通道展爱心——校党委书记续梅、校长徐坤视察本科生绿色通道迎新工作

邮苑领航迎新路 绿色通道展爱心——校党委书记续梅、校长徐坤视察本科生绿色通道迎新工作
[2023-09-05 16:58:00]

9月4日,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校长徐坤莅临本科生绿色通道现场指导迎新资助工作,为新生送上慰问和祝福。

上午10点,校长徐坤一行来到绿色通道迎新现场。徐校长详细了解了我校资助工作情况,亲切问候了现场正在办理业务的新生同学,并为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得知一名同学今天生日,徐校长亲手将生日蛋糕送至学生手中,并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迎难而上。

中午时分,党委书记续梅一行来到绿色通道迎新现场。续书记视察了绿色通道的服务情况,对资助中心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与现场的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实现梦想。随后续书记将爱心物资一一交至同学们手中,为大家送上学校的祝福和关爱。

校领导的此次视察为资助工作增添了一份温暖,精美的爱心大礼包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绿色通道现场周密有序的办理模式减轻了新生的负担,“一封家书”、“爱心盲盒”等特色活动为家校联系提供了平台,将学校的关爱以互动的形式送至新生手中。曾经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受助学子如今也成为了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秋风送爽,鸿雁翱翔,希望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能够在学校资助的温暖陪伴下实现梦想!

 

学生工作部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