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中荣获佳绩!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中荣获佳绩!
[2023-08-09 16:55:46]

8月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33支团队获得一等奖,21支团队获得二等奖,30支团队获得三等奖,一等奖数量位居全市第一获奖总团队总数创历年之最。其中,来自国际学院的本科大二学生单国栋负责的项目“神经递质--小分子人工智能制药专家”项目获得北京赛区本科创意组第一名7支团队跻身产业赛道前十五强我校连续九年荣获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奖”。

自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共有330支团队、1300余名师生报名,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共组织创业讲座和创业沙龙10余场、辅导训练营20余次,对创业团队进行了多轮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培训指导,为荣誉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祝贺所有获奖团队并衷心感谢所有导师,预祝晋级国赛的创业团队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