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样板党支部评审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样板党支部评审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09-21 08:06: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学校于9月14日上午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样板党支部评审暨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组织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到场参会学习。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春晓主持本次会议。

经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推荐,全校共有10个学生基层党支部参评申报“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会上,参评单支部分别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学生、宣传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未来党支部建设计划和预期成果做出了展望。

“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是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风采展示、沟通交流、经验共享的广阔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