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我校师生前往训练基地看望秋季入伍新兵

我校师生前往训练基地看望秋季入伍新兵
[2022-09-14 08:33:30]

9月13日下午,我校武装部陈炜副部长、吴晓恩老师和学生代表,前往丰台区北京市人防综合训练基地,看望并送别我校秋季入伍新兵。

我校14名新兵在经过一周的集中役前训练,已然褪去身上稚嫩的书生气,正在向军人过渡,有了一些军人模样。他们昂首挺胸,整齐列队,以庄严的神情和高昂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成为一名军人、奉献祖国和人民的决心和信念。陈炜副部长给新兵们发放入伍通知书,指出全体入伍新兵都是我校立志参军报国的人才,役前训练阶段,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训练效果显著,展现了北邮学子的精神面貌,大家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赤胆忠心的爱国情怀令人敬佩。陈炜副部长勉励新兵进入部队后要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牢记校训,发挥专业特长,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切实担负起强军重任。吴晓恩老师为新兵们送上了北邮学子《给兵哥哥的一封信》合集。新兵们坚定表态,会牢记嘱托,不忘入伍初心,苦练军事本领,用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筑牢祖国的钢铁长城,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依依不舍之情。

铮铮铁骨战沙场,气宇轩昂斗志扬。希望入伍新兵能够完成从“北邮学子”到“普通一兵”的转变,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坚守平凡岗位,献身强军伟业。在此,真诚地祝福入伍新兵一路顺风,早传捷报,我们在北邮等待你们戎归!

 

武装部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