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邮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邮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2021-06-15 10:09:40]

6月1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邮赛区)决赛在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雷、教务处副处长唐轶、校团委书记刘春晓、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晋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循华、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浤伟、中维融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庆、中国技术交易所副总裁孙长、环球网高级顾问高利锋、凯辉基金执行副总裁吴凡、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高级投资主管徐登峰、中银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朱飞、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叶靖、北京猫盘技术有限公司CEO秦江波、中和黄埔高级合伙人杨旭等企业界、创投界的多位专家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自4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启动暨培训会,5月举办了赛事相关讲座,6月举办创业训练营等多项活动。学校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加上线上线下多维度、多样化的宣传方式使得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今年,我校共有437个项目团队,两千两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在前几年基础上有了大幅的增长.

 

 

    在校内决赛上,26支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答辩,每一支团队的展示内容创新、形式多样,优秀的项目及精彩的展示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各位评审专家在提问环节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各个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与专业的评审老师、其他团队交流的宝贵机会,相信每个团队都有所收获,并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一定的改进与提高,同时也为全校营造更加深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最后,恭喜所有在北邮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团队,预祝在北京赛区及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5日